好多鱼

小号
大号:多鱼没有肝
可以当做观光号 我会把文搬过去的
一切都会处理好

京城名角🦊×痴情阔少🐑

一个发生在民国的绝美爱情故事👏🏻

两个少年互相救赎的故事👏🏻

这里面磊磊有情感障碍 至于症状我改了一下👏🏻

开始

//

getaway car(7)

张云雷想走 但是站不起来 只有一直蜷着

“磊磊 起来 外面冷”“我起不来”张云雷独自忍受着痛苦 忍受自己前几年给自己的病 给自己的压力

整个人轻飘飘的 但是没有离开这一切 感受的很清楚 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 无助

//

张云雷扶着墙站起来了 虽然不稳  说着就要迈出院子

“你干什么?”杨九郎拉住张云雷 “我没有精力在这里和你站在这儿了 我现在像是要死了 你知道吗 啊!”张云雷感受着胸口剧烈的起伏 被月光穿透的珍珠从脸上不停往下 他自己不知道如何面对杨九郎 留下 他知道自己留不下来的 两个人都痛苦

以后的人生自己还要想很久 杨九郎等不了他罢 他也不会自己浪费杨九郎

张云雷把手甩开了 黑夜中也清清楚楚

他对自己的人生都产生质疑

他在角落里站着 只希望有人可以慢慢理解 哪怕只是一点

但不要是杨九郎 因为他是最不该被自己浪费的那个

//

少年想被黑夜吞噬

张云雷没有力气  走不了 这是说好的

张云雷转过身 大步走向杨九郎 抱住了他 手臂环的很紧

“九郎 我是真的很难受 我也没有办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想做个正常人”张云雷又把刚才的小哭虫给放了出来 这次埋在杨九郎怀里抽泣

杨九郎来不及心疼 因为他感受得到张云雷身子的冰凉 像没有血液在流

但是张云雷没有心疼自己 少年眼里只有他 少年担心一切 最怕失去他

张云雷感受自己身体的温度一点点消失 再用自己唯一的力气与杨九郎一句句交谈 张云雷爱他很久了啊

直到张云雷昏迷 发病期张云雷总会遇到昏迷

一躺就是好几天 也不知道自己一个人是怎么过来的 总是没被饿死就行

//

外面的叶子已经慢慢变成绛色的了 话说真的好看 虽然也没有任何其他地方值得说的了

杨九郎没办法天天守着张云雷 安排了家里唯一一个女仆人阿香来照顾 杨九郎平时也是一个人生活

躺在大床上的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醒 但是看起来时光都被他安静了

//

杨九郎也不想进去打扰张云雷 一般只是在门外看一两眼

这种日子一直过下去其实也很好 比我们清醒着还要一直受煎熬好

//

张云雷醒了 就是醒了 没有一点声音 默默地

“张先生您醒啦”阿香看起来也不是很大 也就十几岁 热情的吓人 张云雷移了移位置

“嗯…嗯 是的”“醒了就好啊 杨先生担心了好久呢”张云雷没有大反应 只是脸上翻出一点红 和苍白的脸看起来毫无关系“你不要叫我张先生了”“规矩不能坏了噻 您长得真好看 怪不得杨先生喜欢呢”少女的笑声清脆地像铃铛 顶着亚洲人不是常有的雀斑 笑盈盈的看着 川渝口音很明显

张云雷少觉得一个人不聒噪 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结识朋友了 好几年吧

至少阿香让张云雷羡慕的是她拥有却独一无二的向往 对所有事都有光芒可以赠予

“张先生您好好休息 我就出去了”依旧是笑嘻嘻的 手上反复拿帕子搓着 那根麻花辫也跟着高兴

张云雷其实耐不住一个人在房间里 房间很大 待久了总会难受 

下地没有什么事 只是稍微没有力气而已

 “诶呦 张先生您怎么下来了 要不得”“没事  我没事的”“您倒是要注意自己身子啊”

张云雷对于这些人情的打理一点不在行 他喜欢相处的好的人 张云雷一向不会把感情和时间放在这些可有可无的东西上 遭罪的还是自己

杨九郎估计还有很久才回来吧


自己叨叨:

我状态最近不是很好 然后这个比较短 最近反正心烦意乱的 这种生活中的琐碎才是最折磨人的🙃

评论

热度(8)